Merryan

系統家具 室內設計

美麗安系統家具

房子,替我們遮風擋雨,也是我們生活的中心,凝聚家人之間的關係,一個溫馨的房子,就必須要有一套溫馨的系統家具,系統家具百百種, 如何挑選優良的系統家具正是每個消費者需要尋求的答案。那麼甚麼是系統家具呢?系統家具中「系統」,形容相容還可自由拼裝組合零件,包含了基本的板材、各種五金與配件。 系統家具有裝修快速、價格相對其他傳統家具較低,在小坪數或小旮旯都適合使用系統家具,不浪費室內旮旯空間,如今系統櫃搭配實木作,已成為許多室內裝潢案子的模式。

系統家具多用木屑加上防水膠,施以高溫高壓來製造系統家具的合成板。近年來更流行環保塑合材,以天然成分高溫高壓製成的。過去二十多年來, 系統家具的產業蓬勃發展,系統家具的製工也一年比一年進化,從早年的標準化、制式化系統家具與分類標準,變化到風格多變,可以替消費者進行修改並稍加改造,做到因消費者制宜的服務, 也造就系統家具的市場多了變化,無論是鄉村風的系統家具,還是現代風系統家具,更有北歐風系統家具的產生,近期更有混搭風系統家具與工業風系統家具的出現,大大增加了系統家具這項產品的發展性。 單層空間可以擺放系統家具,機能住宅也能擺放系統家具,老屋翻修使用系統家具的例子不勝枚舉,可以看出系統家具在裝修這塊漸漸佔有一席之地。近年來政府也增加了 CNS認證 與健康綠建材標章, 認證了系統家具低甲醛無臭的標準,也成為系統家具業者該努力的目標,也成為系統家具的宣傳指標,吸引無數消費者的目光。

美麗安系統家具秉持環保優先,品質至上的宗旨,自然、健康、環保、安全的理念,製作品質優良, 價錢實在的各式系統家具,與噴漆烤漆、台製美耐板且絞鍊容易疲乏的傳統家具相比,美麗安系統家具使用歐洲進口塑合板、絞鍊,不再砍伐原始森林,以輪植松木為主要材料, 打入條狀後,滲入先進的膠合劑,可耐水、耐火、耐蟲、低甲醛,並配合進口安全鉸鏈,進口精密機械生產,以製造出高品質的美麗安系統家具。

美麗安自1994年引進這套系統家具櫃的規劃服務,1997年 推動整體規劃3D繪圖,品質與技術皆有保證,全方位設計搭配美麗安系統家具, 全面的裝修評估服務。在客廳方面,享受系統家具現實與浪漫休憩的幸福場域,無論獨處或繾綣,都是放鬆的私密殿堂,系統家具替你的希望注入浪漫與能量的私人城堡。不論在哪一面牆或哪一個角落, 透過整齊而保有彈性的系統家具設計,讓空間的運用更為靈活,系統家具可以收藏珍藏,同時也展現屋主的氣質。美麗安更您打造容量豐富、輕巧易取的多功能書房,延伸系統家具改造技巧、空間與生活的結合、 塑造系統家具的悸動與感動,優雅質感與實用功能於一室。美麗安更製作JU無把手門板,採用日本綠建材原料及EB照射奈米技術製成系統家具設計, 符合美國CARB規格,健康無毒、觸感柔順,表面均做系統家具防刮處理,且具有耐髒污、抗UV的系統家具功能。美麗安有優良的系統家具及服務周到的設計人員, 陪你從房子的丈量,系統家具的規劃、系統家具改造,系統家具擺設,愉快完成新居。使用系統家具櫃,達到空間設計之間的完美比例,營造空間的舒適感與安全感, 系統家具塑造優質的空間環境,做到舒適感。建立起溫暖、有質感的家園,並享受系統家具設計師的服務、品味獨特系統家具擺設、高雅的美麗安系統家具。美麗安系統家具值得擁有。